kkk_6v

歌舞演颜

本来纯看戏也觉得芝居最重要,歌其次,舞随便。
至于外见,就是属于前提吧,其他方面再好,颜不喜欢也只能停留在欣赏佩服的阶段粉不起来。
现役og里都喜欢上了舞一般,芝居和歌上手的top,觉得这个判断没毛病吧。
但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接连喜欢上两个舞上手orz太打脸了。
宝冢的戏也许还是有一定程度是人为戏服务,那么秀就完全是秀为人服务了,舞上手在秀里展现出的魅力妙不可言,而且不单单是技术方面,是她们通过舞来展现自身的魅力,闪耀,自信,一旦爱上了,就分不清是因为她在跳才这么吸引人还是因为她跳的太勾魂才让你这么喜欢。(当然不是所有舞上手都擅长展现风情)
有说想看舞的不如去看专业舞者,我觉得完全不是这个理。首先专业舞者人不会出现在这个舞台啊,关键就是这个舞台的前提下,舞上手的star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能不能吸引你,我觉得我完全被这类star吸引了。而且专业舞者在跳舞的时候比起展现自己不如说是在表现作品,这就完全不一样了,所以专业舞者技术再好我也只能停留在欣赏佩服的阶段并不会沦陷为粉丝。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