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_6v

闲来无事

无意间刷到首页khc,想起当年被学习和idol充分支配的精神世界,那时候学习轻松成绩又不错,每天有半小时可以拿到电脑刷贴吧,周末还会投一些根本不知道什么东西的票,虽然没钱做应援也没途径买碟,但也以饭自称决心好好努力学习,现在想来那时候的日子可真是天真愉快。以前也说过,sj是这么多年入过最和谐的饭圈,有一点也是因为那会儿年代早,我饭的09~11年这短短2年多?微博还没有兴起,大部队都在贴吧,各个贴吧吧规分明,也没有什么掌握话语权的聚聚,各帖花痴讨论各种热闹,不违反吧规一切ok,大家也很有自觉,当年在sj大吧和hc个人吧切换自在,也爬过几个cp吧磕文(基本上不是khc的cp,我磕cp看脸,只小看过一点他跟lhk还有他跟kjj的文,说起来这条线其实是这样的,之前对idol一无所知的日漫狗的我某天突然被同桌带起追原来是美男的连载,看上演jeremy的lhk,搜着搜着搜到他跟ljj的cp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后来因为lhk知道khc再加上颜控晚期,觉得这对更配,但是这cp太冷就没有然后了,总之是因此入腐以及知道khc然后入他坑的,成为kjj唯饭又是更后面的事了)总之一切都很和谐,没现在wf,cpf,tf撕得哪儿哪儿都看得到乌烟瘴气。那会儿肯定也有所谓垃圾场,但是不去看就好了,现在这环境想知道资讯就根本避不开。
  回归正题,闲来无事,补了最近两年几个综艺和舞台,怀了一周末的旧。觉得确实愉快,可是今天突然搜到他因为旧伤以后不再参加新歌活动了,心情有点微妙,突然发现我其实居然还是更喜欢舞台上的他的吗?确实台下综艺里的表现是非常有趣迷人,一度也觉得他舞台实力怎样都好,其他方面的魅力更吸引人,但是真的没有舞台上的他的话,又觉得一切都有点不一样了,心情非常微妙,虽然当然是能理解他的选择毕竟那种程度的伤是一辈子的事早期又太拼。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