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_6v

跳着看了gh新公(男女主戏份),蛮不错的,gh的歌真的好听,开场鸟肌。
以下是随便的一点感想:
rune:歌比本公入耳,喜欢,音质不错唱的也不错,感受得到歌声里的感情投入点?(tamaki的歌音质不太好白嗓感很重。)演技,台词功底不错,完成度很可以,不过表白偷项链到表白那里完全没本公苏(本公那里超心动的,不过也可能跟相手有点关系?)。
umi:呃怎么说,分两段讲,前半段(其实这个角色戏份也没多少,前半段大概也就三场戏?开场到表白一夜情)不太对劲,特别是被偷项链到被表白那段,没演出四十多岁的感觉,当然也不少女,整个就很怪,感觉这个角色没有立住,本来那段台词两人有很微妙推拉试探的感觉的,新公里这段大打折扣,让本就有点突然的感情来得更莫名其妙了。本公那种自然的贯禄感,顶着一张少女脸也照样很有说服力的40多岁的台词和动作,又带点不让人觉得讨厌的少女心,加上跟相手一来一去的小表情配合,只觉得这个角色太生动了,加上tamaki苏力满满的拥抱和表白,每次抱住唱"有谁知道,我正在颤抖?"那句都QAQ(dbq我本公这段看太多遍了所以这段可能最为先入为主了)
一夜情?过后,完全坠入爱河后的部分还是不错的,唤醒了少女心之后这种年龄感和情绪感觉还挺合适,这部分不跟本公一一比较细节的话没多少可挑剔,细节完成度毕竟新公稽古时间有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