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_6v

关于chapi

好怕立flag,所以就在这边说,恰皮和珠城的控比比龙皮喜欢,看来哪怕是爱屋及乌也要建立在我能接受对方的缺点的基础上的。龙的歌舞演都不是我能接受的类型,或者说跟恰皮的风格也很不搭,皮皮芝居上其实是比较自然真挚的,又是舞上手,而龙的芝居特别是上t之后越来越夸张感觉全程在卖萌不是饭的人真心get不到,舞也很一般。至于歌,龙的山歌嗓上t之后真的是登峰造极一般人接受不来也就饭听着不错,恰皮要看音域高音声线薄但也还算稳,音色的话中低音音色还不错。
然后是tamaki,她最大的槽点也跟她同期一样不够华,不过胜在身板算一个苏点特别是配大只的恰皮,舞也很够用,芝居风格比较沉稳也是比较能让人入戏的,不过歌也是音域超出一定范围整个就白嗓起来没有气势了,不过她算是还能进步的期数,综合起来能接受何况技能点和皮皮也相似。
对于chapi一开始是嫌弃的因为那时候我是个唯歌论好赖的,嫌弃披露的朱丽叶的歌,后来看了几个月组秀还有当年男役时期的红舞鞋那段,被秀里的她闪到了,果然舞上手常出秀star!整个人都很有光彩,领舞的场面相当压台,身材也是非常修长好看,穿类似lo装的时候整个人跟芭比娃娃一样(特别是人偶舞那段)。之后再看rj抛开歌的偏见发现mirichapi的rj芝居上真的很好,那会儿俩人歌都不算好,但是歌声里传达的感情很丰富很动人(特别是第二幕)后来再看了1789,发现她成熟不少,这种高贵成熟的角色不在话下歌也有进步虽不说惊艳但是不管什么音域都很稳定,但是同时还是能演gwen这种少女的角色一点不违和,再后来看到她的卡门,之前有恶意评论在看了几分钟的news后就妄言她演的像个荡妇,我还特地先看一遍月激情再看被奉为经典的范本的初演宙激情,发现恰皮的卡门跟荡妇简直毫不沾边,洒脱自由野性热情,诱惑的时候一点也不造作,跟珠城带点青涩感的何塞非常搭,我感觉不管是什么角色也好剧情也好她表现出来的感觉从来不会有所谓婊气。几次吵架包括最后卡门的死,俩人的芝居都自然一点也不会出戏。
现在的话是非常期待只有她才能演好的路易十四了!!

评论(4)